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泰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女子学院达成产学研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12点击数:

山东泰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女子学院

达成产学研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611日,山东泰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女子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在以下三个维度达成共识,并携手推进合作的落地实施:

|深化培训合作:

双方学前教育研究院进行专业合作,合力推进培训团队的专业度升级及培训服务能力的升级。

|深度教育交流:

泰岳教育为山东女子学院学前教育、美术及音乐专业学生提供和创造更多实习、实践平台。让学生学以致用,让人才拥有施展机会。

|深层整合资源:

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教研、研发、学术交流、学术成果的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与探讨。

 

 

 

此次与山东女子学院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岳学前教育研究院在专业提升和专业人才团队打造方面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