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在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及专业(学科)带头人评选中获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30点击数:

喜讯!我校在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及专业(学科)带头人评选中获奖!

 

根据鲁职教协字【201923号“关于表彰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示范性品牌专业及专业(学科)带头人的通报”文件要求,经学校推选和上级专家评审,我校经济学院“金融工程(大数据方向)”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沈传河同志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带头人”。

 

 

                科技产业管理处

                                20191230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