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书记郭翠芬一行赴长清区万德街道调研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06点击数:

10月5日,书记郭翠芬、副校长贺兴利带队赴长清区万德街道调研。万德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张儒涛、主任许振等主要负责人接待了郭翠芬一行。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社会与法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儒涛书记对郭翠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万德街道的总体情况。表示,座谈会议让街镇工作打开了一扇窗,从思想上有了大的一个提升,并希望学校教研团队到街道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帮助街道用解刨麻雀的方式查找问题,制定对策,详细规划,相互交流,合作共赢。街道会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推动校地合作项目的进行。

郭翠芬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和改革成效。随后,她讲到学校早在2003年就与万德街道结下不解之缘,万德街道作为一个生态资源丰厚、交通便利的宝地,是推进各级各类科研成果转化的优质基地。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学校将依托智慧旅游、数字乡镇、医疗康养、文化传播、教育培训等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提供人才和专业技术支持,扎实推进校地科研创新体系建设,共同把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

座谈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对万德街道发展现状进行分析与梳理,并达成共识,成立工作小组,让“政、产、学、研”进行点对点深度融合。以合作点为基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校地全方位合作,助力万德街道创新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人才资源储备,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