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科技产业处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18点击数:


科技产业处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会议

11月17日,科技产业处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刘明处长、路宁副处长、叶普莲园长刘晶及校内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等会议由刘明处长主持。

刘明处长首先简要说明了目前国内外疫情现状。目前疫情防控情势仍然比较严峻国内现在境外输入案例比较多,在各地呈点状爆发现象涉及到人、输入物品,进口冷冻食品等等。要求各经营单位将目前所做的有关于防疫方面的工作都汇报一下,相互交流学习。汇报内容包括消杀方面、员工自我防护方面、对客户的要求方面、人员防控方面和食品安全方面。同时指出,对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可以提出来,予以解决处理。

益禾堂奶茶店、纳博士超市、超市内水果店、水饺店爱鸭黑鸭王超市门口水果店、科得打印超市内移动公司正新鸡排面包店、杂粮煎饼店超市内奶茶店,理发店菜鸟驿站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先后做了汇报和介绍,并表示会严格执行消毒制度,做好消杀记录员工佩戴口罩,在店门口张贴打印纸提醒客户佩戴口罩保证食品安全,为学生安全负责。


路宁副处长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疫情现状,严抓防控,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做好冷链防控工作,经营场所暂停冷链食品出售检测工作做细,做到位。对于以上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密切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做好核酸检测,监测结果留存备查,有体温异常情况要及时。服务人员工作时均需时刻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检查发现不佩戴者罚款处理所有来货落地均需再次消毒,核实物品进货渠道,出示加工操作流程图。

刘明处长做会议总结,并对各校内经营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1.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懈怠。

2.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保护好个人健康。

3.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对于进出人员较多,人员不固定的单位要严格把关,杜绝私自带外来和本单位工作无关人员进校,如发现此类现象,学校将严肃处理。

4.各经营场所做好预案,在客流量较大时需做好限流工作,避免出现人员大量聚集情况

5.做好消毒物品,消杀设备和口罩等物品的储备

6.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注意用电安全,检查电线电路问题,居安思危,严防火灾发生。

7.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要求正新鸡排提供每批次进货检测报告。确保进货渠道无进口产品。工作人员及家人不离济,每半月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查结果留存备案。

8.超市和快递货物到店后需再次用大型消杀设备消毒处理并做好登记,严格84消毒液配比情况,做好领用记录。建立消毒流程图,完善消毒制度,登记存档。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