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后勤合作发展处(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1-22点击数:

1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后勤合作发展处(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支部、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引导讲解下,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宣誓厅和廉政文化专题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实践,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在宣誓厅,党支部书记于子云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今后将牢记“三个务必”,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