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大爱女院,温暖回家路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1-06点击数:

1月6日早上6点最后一班班车顺利到达火车站,17年大爱女院,温暖回家路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发班车18车次,送站学生千余人。

每到假期来临,同学们从长清大学城到汽车站、火车站,拖着行李挤公交。为了解决同学们假期去往火车站、汽车站的难题,女院科技产业管理处联合爱心企业,自2014年就启动了“大爱女院、温暖回家路”的活动,在放假期间每天班车免费送学生到火车站,开学时从车站接学生回学校,到目前为止,已安全接送学生6000余人,发车班次100余次。

“大爱女院,温暖回家”的免费乘车活动,方便了学生在校、乡之间的往返旅程,切实解决了学生回家乘车难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女院职能部门良好的服务意识,将女院温馨育人的教育理念传达到每个家庭,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科技产业管理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