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玉函校区海绵工程改造完成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7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济南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组织管理与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济海办字[2015]1号文件精神,结合玉函校区特点,因地制宜,改造多采用对绿地适当进行下沉、利用透水铺装、嵌草砖等对小区内停车场进行渗水改造,雨水收集桶等方式进行,目的节水保泉,改善城市水环境。

玉函校区经过半年多的施工改造,面貌焕然一新:楼前混凝土铺装更换为透水砖铺装,减少地表流经;山路段绿地改造为生物滞留带和雨水花园,增加绿地面积;两大停车场改为生态透水停车场;改造建筑雨落管,是雨水进入生物滞留带,节约绿化用水。改造后的玉函校区排水系统得到改善,绿地率增加,环境更加美丽。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科技产业管理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