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友工作 正文

长清校区物业中心进行夏季安全自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7点击数:

 

针对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长清校区物业中心对管辖范围进行了安全检查,特别对安全用电情况、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进一步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通过检查发现,校舍楼宇内各室无私拉电器、乱接电线情况,走廊内无电线外露情况,无易燃易爆物品,所有安全出口均已打开且无杂物堆放在,消防设施器材状态良好。

物业中心继续加强各中心服务人员安全教育;继续强化自查、自管力度,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对于日常工作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处理,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科技产业管理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