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文章 正文

学校合作发展处赴东营利津县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3-01点击数:


 

2月29日,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飞一行赴东营利津县,就利津游戏品牌提升开展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利津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宫长江,利津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自忠出席座谈会,利津县学前教育领域相关同志及学校合作发展处、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宫长江主持交流座谈会,对于子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团队介绍了利津教育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就利津学前教育品牌开展合作的深切期望。

随后,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赵兰会向与会人员汇报介绍了利津幼儿游戏发展现状、儿童传统游戏的理念和做法以及下一步继续提升利津学前教育品牌影响力的思考等。

 

会上,王飞及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于子云代表学校对利津县教育局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从高质量发展幼儿教育层面来共同梳理,深入探索幼儿园游戏的教育内涵及新时代园本课程的建设规划,充分发挥利津县幼儿园游戏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期待双方幼儿园游戏内涵和外延提升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于子云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以及东津幼教产业园项目。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