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专班来学校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0-08-27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济南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谢金岭带领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专班来学校调研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事宜,副校长贺兴利热情接待了谢金岭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

贺兴利对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专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清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对大学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围绕校地融合、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金岭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建设长清大学城,是我省推进高等教育体制改革,优化高等教育布局,发展高等教育产业的战略部署,也是我市拓展城市框架,调整老城功能,推动西部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专班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构建解决问题促发展的体制机制,为长清大学城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助推大学城高质量发展。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