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校内超市、理发店和快递点开通线上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27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满足校内师生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及聚集,长清校区院内超市、理发店和快递点开通线上服务,方便校内师生预约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请各院部将通知同时转发学生,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处,监督电话:86526553、17805318929、15106991812,联系人:路宁、刘晶。

 

附件:1.纳博士超市线上服务通知

      2.疫情期间理发须知

      3.菜鸟驿站快件收取通告

                                               科技产业管理处 

                                                2020年9月4日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