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04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科技产业管理处组织长清校区全体经营业户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近期上级主管单位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首先,刘明处长针对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召开的三次安全工作视频工作会议及学校近期召开的两次安全会议进行了传达,他强调指出,各经营单位务必要按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明确并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监督和管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到: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照学校安全检查重点项目做好自查自纠自我整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在食品安全方面务必按照食品卫生销售要求逐一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安全工作预案;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麻痹,严格按照疫情工作要求做好日常消杀和人员报备,按时接种疫苗,守住“1米线”,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消杀登记,储备好防疫物资;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质量,以师生安全和满意为工作中心,增强责任意识,满足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需求;四是,切实关心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抓好安全意识宣传和教育工作。

随后,路宁副处长就全省安全专项督查及山东省文明校园评估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就前期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实名通报,要求按照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在日常检查、疫情防控、消防检查、人员管理、设备管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学校将采取严肃处理。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