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科技成果拟转化公示(2021-01)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08点击数:

根据国家和山东省相关政策要求,按照《山东女子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1项软件著作权拟转让信息公示如下:
     一、著作权信息
     名称:校园网用户安全行为监测系统
     著作权人:李新华
     所有权人:山东女子学院
     授权日:2021年9月15日
     登记编号:2021SR1379214
     首次发表日期:2021年6月16日
     成果简介:校园网用户安全行为监测系统是针对高校网络安全监管存在的难题,通过流量分析实现的对校园网用户上网行为进行研判、分析、预警的系统。系统包含数据包捕获、协议解析、存储、规则库管理、分析、预警等模块,可实现对IPv4流量和部分IPv6流量的动态监控与分析,便于网络管理人员随时监控网络运行状态、流量稳定性以及处置安全事件、入侵行为、攻击行为。系统引入了机器学习的相关技术和图形化的展示工具,提升了安全行为监控的有效性和直观性。
    二、受让方:济南正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转化方式:转让
    四、定价方式:协商定价
    五、拟交易价格:¥10万元(人民币大写:拾万圆整)

公示期自2021118日起至20211122日,对拟转化科技成果有异议的,请实名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办公楼108室,电话86526596)反映。

                                                       科技产业管理处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