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肥城电子商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01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我校与肥城电子商务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肥城电子商业协会会长李庆勇、副会长王来新、刘丹青、山东泰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魏传云、泰山华联商学院院长赵舒新肥城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王剑出席,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刘明主持会议


刘明首先对肥城电子商务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校规模、办学理念和办学历史,希望学校和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我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提供便利条件,构建全新校企合作模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介绍了学生的情况和学院的特色发展理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植入教学,针对企业项目,建立团队共同成立实验室,引入优质资源,与肥城电子商业协会开展深入、全面、多元化的合作,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肥城电子商业协会李庆勇会长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让学生直接对接企业,通过共建实验室加强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双方全面实施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提供最大支持,坚决做好坚强后盾。 

    会上,双方同时举行了实验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合作,为我校推动校企合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新动力。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