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发展处开展幼儿园春季开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2-17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2月17日,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一行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于子云一行人对幼儿园校园整体环境布置、消防安全设施、操作间、传达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山东女子院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将以安全为中心,以更高的标准,努力完善提升各项工作,为孩子们创设欢乐祥和的生活学习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