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济南大学座谈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10点击数:

为加强与其他驻济高校的联系,学习先进工作经验3月9日下午,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济南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主持,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卢旺处长向我们介绍了济南大学近年来校地合作进展况、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情况等。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仲涛分享济南大学校庆筹备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基金会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景丽萍为我们介绍了济南大学近两年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校理事会的换届情况等。

双方就部门党建工作、内部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彼此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提高双方学校对外合作、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管理工作水平。

座谈会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联系,为服务驻地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女院力量。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