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 教师、保育员、会计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25点击数:

一、招聘单位简介

济南高新区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建筑面积3277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备,总规模9个班,于2019年10月份投入使用。幼儿园是公办性质,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幼儿园充分依托学校教育学院的专业资源与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按照学校提出的“高起点、高标准、示范性、研究型”的要求进行建设,创办一所洋溢着童年之乐与自然之美的幼儿园并作为学校“儿童发展的教研基地”和“优秀教师的培养基地”,践行“享游戏之乐,育自然之子”的办园理念,实现“有童真、享自然、爱运动、乐创造”的育人目标。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幼儿园发展需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1名教师、保育员数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热爱幼教事业。无犯罪、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3)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相关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二)岗位条件

教师岗

(1)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全日制美术、音乐、体育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以上。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省级示范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年龄放宽至38周岁。

保育员岗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有爱心、耐心、细心,喜欢孩子。

会计岗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随缺岗随招

报名方式:电话联系报名(0531-59659873)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

面试时现场审核资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③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件、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④工作经历的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材料;⑤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能证明其就职单位的相关材料 ⑥其他能证明本人资格、能力和经历的证明材料,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以上材料中的证件、证书等学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如实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和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或任职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仪表仪态、自我认知、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心理健康等。

(三)考核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和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选。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重点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和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五、待遇

1.会计月工资4000元。教师月工资3490—4490元,保育员月工资3190—3690元。按照在本园工作年限逐年涨资。

2.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六、联系方式

孙老师:13791120783  

赵老师:13864019836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 德润天玺园

      2022年5月24日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