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召开关爱+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0-24点击数:

10月24日,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传达山东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和省发展改革委共同印发的《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校合作发展处、教育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驻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的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子云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省民政厅、省发改委、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整合运用学校在健康养老服务及学前教育等方面的专业学科优势资源,对接第一书记帮扶村,充分发挥基金会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开发帮扶合作重点项目,打造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乡村振兴特色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扎实做好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打造“老有温度,幼有高度”关爱+乡村振兴党建志愿服务品牌。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