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合作发展处组织二级院部赴陡沟街道小庄村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1-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提高学校服务地方工作的水平和质量,11月9日,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带领学校合作发展处、艺术设计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社会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工作有关领导及教师等一行前往市中区陡沟街道小庄村开展调研活动。济南市共青团区委书记田霖、陡沟街道及小庄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团区委带领一行人先实地参观了小庄村村委会便民服务站、党员活动室、村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幸福苑养老院、青少年研学基地等村容村貌,了解小庄村村情、发展规划及乡村振兴情况。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田霖首先向于子云一行表达了欢迎之情,她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携手山东女子学院在校地共青团共建、青年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校地双方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小庄村与在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分别就院系专业建设及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分享。

 

 

于子云处长代表学校对区团委及小庄村前期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未来将结合女院特色,在开展美育课程、打造近郊旅游品牌、做好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大学生社会服务基地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下一步,学校将以与小庄村建立合作关系为纽带,做好精准对接,进一步完善校地常态化交流机制、搭建校地有形化工作阵地、构建校地项目化工作体系,助力校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