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育帮扶 点亮乡村振兴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送教助教”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2-08点击数:

2月7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省派驻济宁市微山县“四进”工作支队在微山县荷韵幼儿园开展“精准帮扶 携手共建”活动。省派驻济宁市微山县“四进”工作支队队长于华林、纪检副队长姜龙照,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延宁出席活动。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于子云带队附属幼儿园骨干教师4人参加活动。

冯延宁首先代表微山县对学校此次帮扶活动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四进”工作支队搭建的桥梁继续密切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共建工作,推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于子云代表学校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发挥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优势持续推进教育帮扶活动,送教助教,送温暖送关爱,使得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办园理念和办园应验共享,服务于地方教育发展提升。

随后,微山县荷韵幼儿园园长孙娇介绍了办园基本情况,学校附属幼儿园优秀教师结合幼儿园五大领域开展现场集体教学活动,通过亲身示范,专业引领,给帮扶园的老师带来收获和启发。

      活动现场,我校附属幼儿园与荷韵幼儿园签署帮扶协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和“四进”工作支队向荷韵幼儿园园捐赠玩教具、图书等助学物资。


       省派驻济宁市微山县“四进”工作支队队长于华林代表工作队向学校表达了谢意,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教育帮扶的桥梁,为提高幼教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四进”力量。

本次助教支教活动将为期4天,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发挥高校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开发帮扶合作重点项目,努力打造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乡村振兴特色党建品牌。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