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六大中心 物业管理中心 正文

物业安全大排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30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山东女子学院“安全生产月”和“平安女院”建设促进月活动的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的总方针,全力维护女院持续安全按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学校迎评促建成功保驾护航,2016年6月28日下午在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的带领下,与物业责任人及相关人员一起对我校教学楼、办公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排查。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实地察看了各楼宇内的设施设备,并认真听取了物业责任人的讲解,产业处负责人对其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对发现的所有问题,当即反馈给物业责任人,明确了整改期限;对于楼顶平台的锁闭,要格外引起重视,防止学生进入发生意外事件。对于排查结果,物业责任人和相关人员对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听取并作好记录,并保证一定期限内整改完成。

对于此次安全排查工作,产业处负责人叮嘱:要将工作重点放在问题和隐患的解决上,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做好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