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六大中心 停车场管理中心 正文

玉函校区停车场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6点击数:

 

 

   为规范管理,维护区内交通秩序,有效地为业主及用户服务,保证车辆、人员安全,根据交通部门的法规特制定本规定。

 一、住宅区内的交通秩序、车辆管理由物业公司负责;

 二、各类车辆在小区内的行驶停放,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业主车辆公司统一发放业主通行证,进入小区时必须把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位,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不得驶入。

2.停放小区内的车辆内不要遗留贵重物品、重要文件等,离车时车主(司机)要锁好门窗,否则后果自负。

3.禁止在人行道、车行道、消防通道上停放车辆,机动车辆只能道路上划线停车位内停放。

4.保持小区内清洁,不得将车上的杂物和垃圾丢在地上,有漏油、漏水时,车主应立即处理。

5.禁止在小区内洗车、修车、试车、练车。

6.遵守交通管理规定,爱护小区的道路、公共设施,不乱停放车辆。

7.小区内车辆行驶停放要服从管理人员指挥,注意前后左右车辆安全,在规定停车位位置停放车辆。

8.车辆进入小区必须减速慢行,时速不得超过15m/h,严禁超车,禁止鸣喇叭,注意往来车辆及行人安全。

9.不得碾压绿化土地,损坏路牌和各类标识,以及损坏路面和公共设施。

10.驾驶人员应听从保安人员的指挥,小区内停车位停放满时,所有车辆不得驶入。

11.业主的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统一停放在指定区域。

12.凡不遵守车辆停放规定而造成车辆损坏的概不负责。

 

下一篇:停车场管理中心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