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文章 正文

学校组织二级院部走访调研济南二七新村街道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2-28点击数:

 

2月28日,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路宁带队,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及社会与法学院等二级院部领导及相关负责服务同志一行前往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走访调研。二七新村街道相关分管领导陪同。



在建新社区,一行人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开放式功能区域建设情况,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对建“心”学院社区教育品牌打造和依托共建力量开展的兴趣课程、假期托管、亲子教育、心理辅导等特色服务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团共建、养老服务、美育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校地合作需求事项进行了现场对接。

据悉,双方已就校地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将以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目标在党建合作、志愿服务、文明宣教、活动交流、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