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文章 正文

合作发展处一行赴东营市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31点击数:

 

 3月30日至31日,合作发展处于子云处长一行5人分别赴东营市河口区、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地交流座谈。河口区人大主任王学成,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凌燕等出席座谈交流。河口区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旅局、大数据服务中心;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综合管理处、人才资源处、技术创新处;学校社会与法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东营市相关负责人对合作发展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营市河口区及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希望借助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于子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优势以及校地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方向。她指出,学校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开展学前教育、老年服务、家庭教育等研究,她希望以座谈会为契机密切双方的交往合作,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多领域实现校地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社会与法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就老龄学科建设、数字化经济发展等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合作发展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东营市河口区湖滨新区幼儿园、河口区义和镇鹤缘养老中心、锦绣河口农业示范园及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

 通过合作交流,校地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梳理了初步合作的路径,为推进学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