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文章 正文

学校携手二七新村街道建新社区开展校地合作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4-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社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平台,深入探索校地融合发展新路径,近日,学校携手二七新村街道建新社区开展校地合作发展活动

在建新社区,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团共建、养老服务、美育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校地合作需求事项进行了现场对接。经充分沟通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建立了“高校+社区”志愿服务新阵地。


    在揭牌仪式后,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联合建新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先后开展了“志愿红 公益集”学雷锋系列活动、“传承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国学大讲堂活动,助力社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和文化创建,提升社区居民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以此为契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社区之间的合作,本着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战略关系,不断创新实践形式,抓好活动落实,努力促进双方交流,让“高校+社区”服务惠及更多的社区居民,实现校地合作双赢。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