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附属幼儿园 正文

盛国军校长教师节赴附属幼儿园看望教职工并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12点击数:

9月10日,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当天,校长盛国军在后勤处、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附属幼儿园,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具体指导工作。

盛校长全面检查了幼儿园工作,同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幼儿园前一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下一步工作及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幼儿园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园长叶普莲表态将按照盛校长的指示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清晰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奉献爱心,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示范性、研究型”的标准,充分依托学校教育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及科研优势,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一所环境优雅、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集教学、实践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高水平幼儿园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领导慰问指导工作,鼓舞了幼儿园教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学校附属幼儿园定会有一个愈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