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附属幼儿园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简介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2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是由学校投资创建的公办幼儿园,同时也是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配套工程之一。于2013年在济南市和长清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投资一千余万元开始建设,2015年11月完工,2016年投入使用。幼儿园位于学校东南侧,依山而建,南邻大学路派出所,东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额定班级10个,办学规模320人。

附属幼儿园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示范性、研究型”的标准,充分依托学校教育学院的优质资源及科研优势,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一所环境优雅、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集教学、实践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高水平幼儿园。

今后,这里是孩子们幸福成长的乐园,是幼儿师资重要的培养和科研实践基地,是一所有着无限发展前途的幼儿园。

2016年9月22日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