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六大中心 校内经营管理中心 正文

学校超市食品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4-22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坚决遏制校园食品卫生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食品安全,3月29日上午,济南红又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张群等工作人员一起对学校超市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经理带领大家逐一查看了商品的出厂日期、保质期、安全卫生标志和进货渠道等。并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从源头杜绝临界期和过期食品的进货及销售。还特别叮嘱超市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把超市食品质量关,如有违规操作现象,必将严肃处理,严厉处罚。

今天的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存在的问题有安全通道内不允许摆放商品,当即要求整改,将货品移至仓库。

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济南红又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加强长效监管,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卫生,让师生满意。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