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六大中心 校内经营管理中心 正文

学生超市消防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5-09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济南红又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所有商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的讲解了有关学校安全消防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消防设施的配备和完好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的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存在的火灾隐患,学校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逐一向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对隐患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们将继续加强校园商铺的安全管理与监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Copyright@[山东女子学院合作发展处]          玉函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玉函路45号  邮编:250002

  合作发展处联系电话:0531-86526553              长清校区南门: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